★★ 商品名稱  

       

◎寶貝天空◎韓國【嬰兒安全圍欄】安全測試報告詳解。 (第6頁)

           

★★   商品介紹

         


◎安全測試報告詳解:

    似乎每隔一段時間,我們就會在電視新聞、或報紙上看到中國商品檢驗不合格,含毒害物質等等的新聞。但是,每次只要再經過一段時間,這些新聞就逐漸在我們腦海中淡去。心中的恐懼與不安,也似乎煙消雲散了。然而,對於自己幼嫩的小北鼻,我們可以這樣粗心大意嗎?

    老實說,Derrick不得不佩服中國強大的發明創造能力與模仿能力。舉凡小至頭髮醬油、人造雞蛋、餿水回收油,大至高科技產品的山寨手機甚至汽車,再再都讓人驚呼不已。仿冒模仿,並且創造更新功能,甚至有著不可思議的成本與售價,都是中國商品讓人嘆為觀止的特色。

    讓Derrick印象深刻的,是2005年我去德國出差時,剛好遇上法蘭克福車展。當時看到參展的中國休旅車江陵吉普,不禁讓我對中國工業另眼相看。汽車工業是台灣的一個遺憾,想想台灣當年的飛羚101,最後還是飲恨退場........對於眼前外觀和某大廠相似,價格卻只有一半的汽車,怎能不佩服呢?

    然而,回台灣之後,才看到以下的報導:

【大陸車,德國撞擊測試慘不忍睹】
前一陣子中國才大肆慶祝中國車進入歐洲的市場。不料德國的ADAC對正在法蘭福克車展參展的中國車-江陵吉普Landwind,進行了時速每小時50公里的撞擊測試................沒錯,這就是廉價的下場,脆弱的結構使得汽車前軸插入後座,轉向系統連同方向盤直接插入駕駛者。連基本的可潰式系統也沒有,完全毫無安全性可言,令人感到幸運的是日本及台灣均無販售此車。

德國ADAC撞擊測試滿分是 16 分,此次撞擊測試結果,中國車 - 江陵吉普Landwind 僅得一分。

評審給的判評是:是哪個混蛋引進這台鐵棺材的!




 

    中國廠商要模仿抄襲嬰兒圍欄的能力,我想對他們而言絕對是輕而易舉。但是對於安全性,我想應該也是他們不會去考慮的一個問題。買家們若在寶貝天空以外的商家,看到外觀類似,但是價格便宜更多的圍欄,建議您再回去看看上面的實際例子............千萬不要為了貪小便宜,而造成您的小北鼻無可挽救的傷害。

    寶貝天空在此,要詳細的向各買家出示下面進口廠商提供的測試報告。讓大家明瞭,買家們雖付出稍高的金額,但確實也是獲得了一個更有保障,更安心的安全產品。

安全測試報告詳解:

注意 1:擊點左邊的小圖,都會再跳出大張的圖片喔!
 

(第一頁)

說明該測驗包含了下面三大測試:

1. 安全測試。

2. 燃燒測試。

3. 重金屬含量測試。

測試方法:依照許多的國際規範測試。

   
(第二頁) 安全測試:

PART 1:分為兩大部份。
第一部份是一般的形式測試。
第二部份是針對3歲以下的嬰兒規範,額外要求許多更加嚴格的國際規範測試。

 

 

 
   

(第三頁) 安全測試:

接著前頁的3歲以下嬰兒安全測試與結果。

   

(第四頁) 燃燒與重金屬測試:

PART 2:燃燒測試。該測試是防止哪天不幸失火了,圍欄不會因失火而燃燒出有毒物質,造成嬰兒肺部的永久性傷害。
您也可以不用擔心因夏天室內高溫而兮出毒害物。

據說有些這種大型的圍欄都會使用再生料,就無法保證可以通過該測試。

PART 3:重金屬測試。
將每個部位,不同顏色的塑膠料詳細列出做測試,甚至連貼紙也不放過喔!

   

(第五頁) 安全測試:

所有顏色的重金屬測試與含量報告。您可以不用擔心有重金屬超標的問題而傷害小北鼻。
這個時期的小北鼻,難免會摸、會舔、會咬圍住他的圍欄。因此若有重金屬吃下肚的話,是很危險的喔!

   
 

    現在的人,越來越懂得注意自身使用環境這方面的健康與要求了。例如裝潢時,很多人已經懂得要求無甲醛的板材或油漆。即使這些材料價格比一般的更貴,但是為了自身的健康,還是會明智的選用安全材料。

    對於嬰兒安全圍欄,我們同樣也提供了較安全與高規格的產品,期待明智的父母來做選擇喔!

 

 上一頁><下一頁


以上內容由◎寶貝天空 Babysky◎製作,請尊重智慧財產,勿任意複製抄襲喔!

 

 

 

 

 

 

★★ 最新消息

 

 

 

 

 

         

★★ 運費 

       

 

         

★★ 推薦優良商品

         

 

         

★★ 其他